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小”系列家庭教育题材剧《小舍得》杀青
发布时间:2020-09-11 15:22:13


  《虎妈猫爸》《少年派》《小欢喜》《小别离》……近年来,以家庭教育为主题的影视剧越来越多,而且反响不俗。近日,“小”系列家庭教育题材的电视剧《小舍得》杀青,宋佳、佟大为、蒋欣、李佳航等主演。

  《小别离》和《小欢喜》由黄磊和海清主演,生动诠释了中国父母的形象,两部电视剧播出后颇受外界好评。而刚杀青的《小舍得》承袭《小别离》《小欢喜》剧作风格、延续柠萌中国教育“小”系列“温暖现实主义”的基础上,聚焦“小升初”阶段,以三代人的生活为缩影,同时以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为主轴,映射万千家庭的喜怒哀乐。提及该剧的创作初衷,导演张晓波说:“每个人都在经历舍得、舍不得的选择,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看见这些选择背后的故事。”

  剧中,宋佳搭档佟大为、蒋欣搭档李佳航,演绎了具有不同个性的父母形象。此外,刘楚恬、单禹豪、李一情三位小演员也备受关注。(记者 梁燕芬)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