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致敬抗疫逆行者《假如》将连演六场
发布时间:2020-09-13 10:23:23


  本报讯(记者 田婉婷)从9月9日开始,2020抗疫纪念版音乐剧《假如》将在通州区文化中心连续演出6场。《假如》原本是一部极具市场潜力的喜剧音乐剧,为纪念在2020年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牺牲的人民英雄和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出品方艺通神州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北京协和医院的大力支持下,以抗击疫情一线英雄人物的真实故事为原型,创作改编了“2020抗疫纪念版音乐剧”。轻松诙谐的剧情加上感人至深的主题,让《假如》成为了一部笑中带泪的大戏。

  音乐剧《假如》最初的创作初衷是源于制作人、编剧王瑜对于中国传统文化“亲情孝道”的反思。据王瑜介绍,主创团队在与北京协和医院的抗疫专家交流的过程中,双方共同觉得可以把这次抗疫中的人民英雄真实的人物原型植入剧情,以此表达文艺工作者对抗疫英雄的敬意。她说:“在这次合作过程中,协和医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华教授、协和医院呼吸科专家李太生教授以及协和医院在这次武汉抗疫一线的几位医护人员一起参与了这部剧的内容创作,特别是演员表演手术过程中的一些细节,专家们都给予了手把手的指导。”

  王瑜表示,此次创作得到了北京市委宣传部和通州区委宣传部以及通州区文旅局的大力支持,届时出品方艺通神州将举办“与英雄比肩,为逆行者点赞”活动,活动期间将邀请此次抗疫一线的人民英雄及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共同观看音乐剧《假如》的首轮演出。供图/主办方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