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育才学校 这个教师节别样红
发布时间:2020-09-14 14:24:00


教师节当天一大早,育才学校校长和工会负责人就站在校门口迎接教职工,为每一位教职工送上鲜花和红包,并和教职工握手、合影留念。这样的形式拉近了校长和教职工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学校新来的老师激动地说:“当老师真好!当博爱育才的老师真荣幸!”

课间操期间,全校学生集中在操场上,齐声祝愿:“老师,节日快乐!”,23个班的团委书记代表全校学生为老师送上“感恩老师”的诗朗诵,舞蹈表演班的学生为老师唱起了“感恩的心”,校团委专门制作了《感谢师恩》的便利贴板块,一张张“祝福语”表达了学生发自内心的感恩情和励志梦。

当天下午,学校举行了隆重的教师节庆典活动,表彰2019年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校长为获奖教师献上鲜花并送上红包。学校还开展拜师学艺、结对互助活动,为11位新教师配备师傅,场面精彩感人。

去年,育才学校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博爱校园特色文化建设”项目荣获浙江省首届十佳“红十字公益品牌项目”荣誉;教学质量又有了新的突破,在继续保持就业率100%和高职考上线率100%的基础上,本科上线16人,突破了该校高考历年人数新高。此外,学校的“空巢老人自愿者服务队”升格为“县空巢老人自愿者服务队”,护理专业学生捧回杭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团体优胜奖,开辟了“舞蹈表演中高职一体化五年一贯制”实验性专业,投入了100余万元改造校园师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通讯员 余其璋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