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安阳网红月饼供不应求
发布时间:2020-09-15 09:11:20

记者 余青青 方鹤阳 通讯员 汪彦宏

“真的很好吃,这月饼皮薄馅足,而且价格实惠,我经常买一些给家里人吃。”淳安县安阳乡“龙凤糕点”店内,村民陈丽仙正准备买点“网红芝麻月饼”。

临近中秋,“龙凤糕点”里的工作人员忙碌制作月饼。老板娘方东凤乐呵呵地说:“最近我们完成中秋的订单,已经有几千斤了,基本上每天生产400斤左右。而且今年的生意比去年还好,可能就是顾客觉得好吃又实惠吧!”

近年来,安阳乡网红月饼已经小有名气,很多顾客都是慕名而来,有临近乡镇的,也有杭州、上海等外地客商。这些月饼都是纯手工制作,且保持传统制作方法,其芝麻馅足,外皮薄脆,价格实惠,是安阳乡百姓日常零食的首选。

据了解,这家本土老店,至今已有15个年头。网红月饼以芝麻月饼为主,也是销量最大的一种口味,还有多种其他口味,包括火腿、蛋黄、水果(水蜜桃、凤梨)等,这些月饼也都是纯手工制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郑文彬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