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安阳乡阳光教育奖励基金会首次奖励师生3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0-09-17 09:02:19

记者 余青青 方鹤阳 通讯员 汪彦宏

blob.png

  “恭喜获奖励的老师和学生!”9月11日上午,安阳乡中心小学教室内,一阵热烈的掌声响起。由乡贤储杨广在去年12月21日成立的阳光教育奖励基金会,今天举行首场表彰会,奖励优秀师生共计3万余元,激励更多的师生积极投入到教育学习中。

  为了促进安阳乡当地教育高质量发展,储杨广捐资50万元成立“淳安县安阳乡阳光教育奖励基金会”,该基金会每年向安阳乡被评为优秀教师、安阳籍优秀学生和考取军事院校的部队服役人员进行奖励。

  “今天我们老师和学生都很开心,非常感谢储杨广先生,不忘家乡乡村教育发展。这次的奖励,一定会鼓励更多的师生。”安阳乡中心小学校长郑福平激动地说。

  储杨广是安阳乡人,小时候也曾在该学校念过书,现今事业蒸蒸日上,更不忘反哺家乡、贡献力量。“成立基金会,奖教奖学,我认为这是对老师辛勤付出的一种肯定和尊重,同时也是对学生为自己、为家乡争光的一种鼓励。”

  “我很喜欢读书,日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像储杨广叔叔一样,长大后报答家乡。”五年级学生胡懿可因为成绩优异获得奖励,现场掩盖不住内心的喜悦。除了校内师生获奖,基金会还为今年考上淳安中学和高考分数上一段线的安阳学子分别奖励1000元和2000元。

  据了解,安阳乡阳光教育奖励基金会一学年奖励一次,首次奖励共55人,奖金总计3万余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