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中超单场消息:恒大豪取五连胜
发布时间:2020-09-22 11:10:00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周勉)21日下午,在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排名该赛区榜首的广州恒大淘宝凭借艾克森和保利尼奥的进球2:1战胜赛区排名垫底的河南建业,迎来五连胜。

  开场仅3分钟场上便出现一次小高潮。建业外援卡兰加在大禁区将球吊至门前,陈灏争顶迫使刘殿座未能拿到皮球,球落到后点,马兴煜抬脚将球打到横梁弹回,随后下意识头球补射入网。但裁判在回看VAR后认为陈灏冲撞门将在先,判定进球无效。

  第13分钟,卡兰加在禁区内踢倒恒大球员何超被判罚点球,艾克森劲射球门右下角帮助恒大1:0领先。第25分钟,“小摩托”费南多在禁区右侧将球传给艾克森,艾克森不停球回传,费南多不等皮球落地凌空射门。建业门将伸手一挡,不料皮球正好落到保利尼奥面前,保利尼奥面对空门轻松将球打进。第29分钟,建业追回一球,外援伊沃将球拦截后左脚抽射破门。恒大一球领先结束上半场。

  落后的建业下半场一直在寻求扳平比分的机会。第63分钟,巴索戈在禁区内连续带球突破赢得点球,但上半场送给对方点球的卡兰加并未抓住这一将功补过的机会,他的射门无力且角度不佳,被刘殿座扑出。

  最终,恒大2:1击败建业豪取5连胜并提前锁定赛区头名,而建业则遭遇5连败,继续在赛区垫底。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