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吉林省启动乐动冰雪活动 庆祝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8:57

新华社长春9月21日电(记者周万鹏、雒圆)21日,吉林省速滑馆内彩旗招展、人声鼎沸,200余名冰雪健儿通过冰舞、速度滑冰、冰壶等形式多样的项目展示,共同庆祝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

  当日,以“冬奥新航程 一起500天”为主题的吉林省乐动冰雪活动启动。索契冬奥会冠军李坚柔在现场宣读倡议书,希望带动身边人共同关注北京冬奥会,参与冰雪运动,探寻体育的魅力,为全民健身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王向豫表示,此前北京冬奥会在场馆建设、运行设计、赛时服务、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目前,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同时也希望吉林省借助北京冬奥会的东风,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冰雪运动和冰雪经济发展理念的内涵,在竞技成绩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吉林省副省长阿东表示,吉林省作为冰雪运动大省,有责任在冬奥会上为国家争金夺银,更有使命推广普及群众冰雪运动。吉林省将充分发挥冰雪运动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为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和北京冬奥会“全项目参赛”目标做出贡献。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