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中超综合消息:恒大锁定赛区头名 申花联赛七轮不胜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9:42

    新华社大连9月21日电(记者 张逸飞)21日,202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展开第12轮全部4场比赛的争夺。排名该赛区榜首的广州恒大凭借艾克森和保利尼奥的进球2:1战胜排名垫底的河南建业。上海申花与江苏苏宁的“长三角德比”则以互交白卷告终。

  恒大与建业的比赛第3分钟便出现一次小高潮。建业外援卡兰加在大禁区将球吊至门前,陈灏争顶迫使刘殿座未能拿到皮球,球落到后点,马兴煜抬脚将球打到横梁弹回,随后下意识头球补射入网。但裁判在回看了VAR后认为陈灏冲撞门将在先,判定进球无效。

  第13分钟,卡兰加在禁区内踢倒恒大球员何超被判罚点球,艾克森劲射球门右下角帮助恒大1:0领先。第25分钟,“小摩托”费南多在禁区右侧将球传给艾克森,艾克森不停球回传,费南多不等皮球落地凌空射门。建业门将伸手一挡,不料皮球正好落到保利尼奥面前,保利尼奥面对空门轻松将球打进。

  建业在第29分钟追回一球,外援伊沃将球拦截后左脚抽射破门,恒大一球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双方各有攻守但没有改写比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都要为晋级第二阶段冠军组而拼搏的申花和苏宁展开厮杀。

  人员齐整的苏宁5名外援全部进入大名单,其中4人首发出场。申花则面临缺兵少将的窘境,莫雷诺、金信煜都因伤高挂免战牌,沙拉维回欧洲参加国家队比赛,申花此役仅派出姆比亚一名外援首发。即便如此,苏宁全场比赛空有控球率、射门次数等方面的优势,但始终无法破门,最终双方以0:0收场,申花联赛七轮不胜。

  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山东鲁能2:1力克深圳佳兆业,广州富力则在伤停补时阶段1:0绝杀大连人。赛后,大连赛区前四名的争夺局面更加复杂。第一阶段的比赛还剩两轮,除广州恒大早早锁定头名外,排在第2至7位的球队,都有进入前四的希望。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