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建引领促分类
发布时间:2020-09-24 11:30:25

通讯员张明华记者杨奇

“阿姨,现在还不到可以扔垃圾的时间,而且我看你这袋垃圾里面有些分类还有点问题,要不我先帮你把垃圾分分好,等下傍晚6点30以后你再前来扔垃圾吧。”日前,手带红袖章的县退役军人事务志愿者在景秀花园的垃圾投放点处,对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进行细心讲解、耐心劝导。

自8月2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与西园社区合作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志愿者服务活动以来,该局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都参与到了社区服务中,坚持做到“两个带头”,即带头对在禁止扔垃圾时段前来扔垃圾的居民进行劝导,带头对乱扔在垃圾桶旁边的垃圾进行正确分类、投放。

据统计,活动开展一个月来,已现场成功劝退与引导120余人次,大大增强了社区居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和能力。许多原本对垃圾分类不理解、不熟悉的居民,现在都已经养成了主动分类、按时投放的好习惯,大大助力了西园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建设。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