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浪川中小娃娃推销农品敬老人
发布时间:2020-09-24 11:31:19

喜看稻菽千重浪,悦享丰收万里香。为庆祝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浪川乡中心小学的“小小农民”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丰收活动。

日前,该校的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浪川乡猕猴桃基地。虽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孩子们的劳动激情丝毫不减,三下五除二,一阵麻利地采摘、装箱……不一会儿就将带来的篮筐装得满满当当。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黄心五块一斤,二十五一箱哦……”“自己种的大南瓜,好冬瓜,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不买要后悔哦!”孩子们别具一格的吆喝声吸引了不少行人,不一会儿,栏板车上的货物就少了一大半。义卖结束后,孩子们用这些钱为浪川乡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送上了中秋月饼,献上自己的小小心意。

“浪川乡中心小学始终坚持‘勤以为学,雅以立身’的办学理念,倡导在劳动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在实践中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浪川乡中心小学校长汪绪海表示,希望孩子们通过采猕猴桃、采桑喂蚕等农事活动,体验劳动的艰辛,弘扬勤俭节约之风,让勤俭节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享丰收的喜悦。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