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翰墨写春秋 书画话振兴“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生态特区”书画联展在千岛湖畔展出
发布时间:2020-09-25 08:49:20

记者 汪苏洁

群贤毕至千岛畔,翰墨丹青写春秋。9月22日,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联合县政协举办以“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生态特区”为主题的书画联展活动,孙文友、蒋采、田舍郎等来自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的艺术家带着优秀书画作品出席活动,引来诸多书画爱好者关注。

据悉,此次活动,共展出108幅书画作品,其中59件由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的艺术家创作,49件则由县政协书画院会员创作,都具有很高艺术水准。

这是一次书画艺术的饕餮盛宴。艺术家们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生态特区”主题,挥毫泼墨,奋笔丹青,倾心创作书画精品力作,每一幅作品都记录着淳安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丰硕成果,饱含着艺术家们对“农村农业农民”的热爱,诠释着文化爱好者和文艺工作者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满腔情怀,激励着人民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时代伟业。

我县素有“锦山秀水,文献名邦”之美誉,既是休闲养生胜地,也是文艺创作佳地。当前,全县正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在此过程中,加强文化建设、发展文化事业,既是应有之义,更是力量源泉。此次书画联展不仅展现我县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生命之美,提升我县乡村振兴工作的文化自信,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多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