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开展节前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5 08:49:52

记者 方婷婷 方鹤阳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双节”期间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9月23日,我县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等部门组成联合安全检查组,赴千岛湖客运西站和总站、金盾公司、G330洞合线路面大中修工程现场等地,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千岛湖客运西站(公交公司),与长运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安全生产及节前准备情况,同时要求相关从业人员持续提升安全意识,做到文明驾驶、安全驾驶,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在千岛湖客运总站,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高铁接驳车、客运大巴车的运行情况,了解近期的日运输乘客数量及车站在“双节”期间的承载能力。

随后,检查组前往金盾公司,检查危险品运输安全工作情况。在听取公司负责人汇报后,检查组表示,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车辆、驾驶人员的日常检查,加大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和应急处理能力的培训,严格按照监管要求配备安全装备,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在交通运输局交通信息指挥中心,检查组一行查看了交通智慧化管理平台,了解其在日常监管、综合客运分析等方面的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指挥中心关于保障“双节”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工作的汇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检查组当场进行反馈,要求各单位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制,始终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作为交通安全工作的首要使命,杜绝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有效保障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