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 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在淳启动 黄海峰出席
发布时间:2020-09-25 08:54:45

记者 王筱倩

9月23日晚,由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市委宣传部、淳安县委联合举行的“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在枫树岭镇下姜村正式启动。

县委书记黄海峰,中宣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杨玉飞,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吴熔,市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郝志毅出席,并共同鸣锣启动“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燕君出席活动。

此次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进一步丰富全省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此,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和省电影局精选并联合推荐了100余部影片,影片内容题材以生动反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面小康,以及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等为主,主办方组织全省1700余支放映队,从9月份开始,历时百余天,在全省1000多个村(社区)开展“万场电影进千村百天放映活动”,计划总放映场次将达3万场。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淳安坚持将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作为推动全面小康、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组织开展了众多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的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下一步,淳安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持续提升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质量和服务水平,将文化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进一步激励全县人民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打造“重要窗口”生态特区魅力风景线助力添彩。

启动仪式上,下姜村村民和游客共同观看了农村现实题材影片《春天的马拉松》。同时,淳安作为主要拍摄取景地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将在国庆期间在全国上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