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为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贡献政协力量 2020年全市政协主席学习会在淳召开 潘家玮讲话 黄海峰陪同 刘小松参加
发布时间:2020-09-26 08:49:05

记者 江晓帆

  9月22日至23日,2020年市和区县(市)政协主席学习会暨政协工作交流会在淳召开。市政协主席潘家玮讲话,张仲灿主持,汪小玫、叶鉴铭、谢双成、陈永良、王立华、周智林、冯仁强参加。

  县委书记黄海峰陪同,县政协主席刘小松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经验交流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深入推动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进行交流和部署。

  潘家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纲,围绕省委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和市委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的部署要求,切实扛起“三个地”省会城市政协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杭州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贡献政协力量。要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摆在突出位置,发挥政协党组学习的引领作用,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深入抓好委员学习培训、“委员读书”活动,推动理论学习经常化机制化。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探索党员委员活动有效方式,健全落实发挥党员委员作用的经常性机制,打通“两个全覆盖”最后一公里。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协商平台建设,培育协商文化,提升协商质效,注重成果转化,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更加突出凝聚共识职能,以深化“政协走亲”活动为重要抓手,推动凝聚共识走深走实,自觉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重大政治责任。要着力夯实基础、抓好队伍,持续推动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交流会上,刘小松对市政协和各区县(市)政协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近年来,淳安紧紧围绕“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以“十大专项行动”为抓手,坚持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保持平稳态势。县政协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紧扣“双向发力”,聚焦“两个薄弱”,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汇聚民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淳安政协事业新发展,为打造“重要窗口”生态特区魅力风景线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其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千岛湖啤酒小镇、枫树岭镇下姜村等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