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全国游泳冠军赛:余贺新预赛打破男子50米自由泳全国纪录却无缘决赛
发布时间:2020-09-27 10:40:00

  新华社青岛9月26日电(记者张旭东、周欣)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26日在青岛开赛,广东名将余贺新在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21秒79打破全国纪录,比宁泽涛之前保持的全国纪录快了0.12秒。

  此次比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强化体能的要求,预赛成绩前16名选手中,取体能成绩前八名选手进入决赛。体能成绩相同,再按照游泳成绩排名进入决赛。余贺新虽然打破了全国纪录并达到东京奥运会A标,但由于体能测试未能进入前八,依然无缘决赛。

  广西队赵先建和河南队张家并列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第二,成绩均为22秒65,浙江队何峻毅以22秒73名列第四。不过他们三人中,只有张家体能测试进入前八,顺利晋级决赛。

  与余贺新同病相怜的还有北京选手于静瑶和奥运会铜牌得主傅园慧。于静瑶以2分25秒27名列女子200米蛙泳第一,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中以59秒48率先抵达终点,他们三人都是成绩达到奥运A标,却因为体能测试没有进入前八无缘决赛。

  大满贯得主、浙江队名将叶诗文在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中名列第二,山东选手季新杰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领先,世界冠军、浙江队徐嘉余以2分00秒54领衔男子200米仰泳。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于9月26日至10月2日在青岛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约30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成绩将作为运动员明年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重要依据。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