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启动“平安宣传月”活动 郑志光宣布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09:28:05

记者 汪苏洁

昨日下午,2020“平安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千岛湖广场举行,500多名平安一线工作者集体誓师,吹响全力冲刺省平安县十六连创号角。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宣布启动。

县领导赖明诚、洪永鸿、李浙峰、汪雪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勇参加。

今年的“平安宣传月”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共创平安千岛湖”为主题,旨在广泛动员更多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千岛湖”建设,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把平安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来抓,通过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有力维护社会面和谐稳定,有效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幸福安乐。自2004年起,我县已连续15年被评为省平安县,今年4月成功夺得全省首批一星平安金鼎。

下一步,我县各乡镇部门将继续坚持“大平安”理念不动摇,把平安建设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平安三率”,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千岛湖”;组织开展全民巡防、应急演练、交通劝导等系列平安创建活动,坚持整体智治、高效协同,扣重点、抓痛点、解难点,表格化推进、清单式落实平安建设各项任务;强化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动员全县上下参与活动,确保平安创建“户不漏人,人人参与”,力争“平安千岛湖”创建宣传工作取得做大成效。

活动现场,千岛湖镇、团县委以及网格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