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我县举行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0:00

记者 江晓帆 通讯员 邵泉峰

blob.png

  9月26日,我县举行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专场招聘会,现场33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000余个招聘岗位,为退役士兵提供暖心就业服务。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退役士兵们纷纷到各招工企业服务台咨询企业情况、招聘岗位和工资待遇等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多个招聘服务台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参与招聘企业表示,相比其他求职者,他们非常看重退伍军人吃苦耐劳、纪律性强等特点,很多企业都需要这样的人才,愿意优先聘用他们。

  “这次为退役军人举办的招聘会犹如一场‘及时雨’,为大家回乡找工作提供了很大便利。”退役士兵余蔚林为本次活动直点赞,计划找一份管理类工作。

  据悉,招聘会前,相关单位还向退役军人开展了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等政策宣讲培训,给予他们职业规划上的指导,鼓励退役军人们积极就业创业。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持续跟踪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同时不断加大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创业扶持力度。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