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张兴华来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16:10:05

通讯员 汪丽芳 宋钟来

blob.png

  9月28日上午,省统计局副局长、省人普办主任张兴华在市、县、镇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到新北社区调研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等形式,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社区“智慧平台”运用、社区流动人口管理助力人口普查的经验介绍,详细了解了建筑物标绘、区划绘图、“两员选聘”、人口结构及宣传动员等工作情况。随后就出生人口、死亡人口、流动人口、户籍人口等人口基本信息,对人口普查现场摸底、登记等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

blob.png

  调研组对新北社区人口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强调要认真梳理人口普查工作遇到的问题,及时总结经验扎实推进,要坚持政府主导,主动作为,把握节点,科学收集各方面资料,加强信息比对,做实做牢数据质量。最后,张兴华希望全体“两员”能够鼓足干劲、克难攻坚,确保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blob.png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