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小小娃娃兵 大大中国心 ——青溪新城幼儿园庆祝祖国成立7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9:15:43

每一年观看阅兵仪式的时候,英勇威武的解放军都会一次又一次地燃起孩子们对他们的崇拜。为了让孩子们也能体验军人严整有序的作风、一丝不苟的精神,2020年9月28日上午,淳安县青溪新城幼儿园开展了以“小小娃娃兵  操练迎国庆”为主题的国庆节活动,用特殊的方式共同为伟大的祖国献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孩子们身着迷彩服,化身小小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踏着嘹亮的歌声入场,举行了庄严而自豪的升旗仪式。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肃然而立,面向国旗目不转睛,用专注的目光表达了对祖国浓厚的爱意。


    少年强则国强。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结束后,青溪新城幼儿园的孩子们还进行了别样的国防爱国教育。在警察叔叔的带领下,“小兵们”体验了“敬礼”、“立正”、“稍息”等多种姿势的练习。他们个个神情专注,口号整齐、动作有力,颇有几分军娃风范。除了队列动作的学习体验,小朋友们摆出的“71”字样也诚意满满地为祖国成立71周年庆献上了独属他们的真挚祝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