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县委统战部举行中秋茶话会 刘小松参加
发布时间:2020-09-30 08:45:48

记者 汪苏洁

9月29日,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共同举办中秋茶话会,来自全县的台属代表、海外侨胞、归侨、侨眷代表、港澳同胞家属代表、民族宗教界以及其他社会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庆佳节,叙友情,谋发展。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致辞。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鲁连美主持。

县领导徐月焕、何建法、邵文涛、汪雪梅及县政协老领导出席茶话会。

在致辞中,刘小松首先代表县政协和县委统战部向全县各界朋友和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刘小松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梅季超强汛情、临湖综合整治后续效应等多重叠加的重大风险挑战,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这一目标要求,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扎实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十大专项行动”,有力确保了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较好保持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态势。县政协和县委统战部充分发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作用,组织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齐心协力谋发展,凝心聚力促和谐,积极助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代表人士主动发挥各自优势,合力阻击疫情,奋力助推发展,为全县“两战全胜”作出重要贡献。

刘小松强调,要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进一步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增进友情,寻求共识,共图发展,切实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而不懈努力。要继续支持淳安同胞在外创业,在不同平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贡献。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争当祖国和平统一的拥护者、宣传者、推动者,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继续为打造“重要窗口”生态特区魅力风景线、携手共创淳安美好明天作出更大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