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126名砌墙高手比拼绝活
发布时间:2020-09-30 08:55:54

记者 江晓帆 通讯员 章雍芳

9月28日,“926工匠日”杯砌筑工职业技能赛在千岛湖中等职业学校火热开赛,来自全县建筑行业36支代表队的126名选手参赛。

本次活动由县住建局、县人力社保局、县总工会主办,千岛湖中等职业学校承办。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技能两个部分,旨在为我县建筑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提高水平的良好平台。

放线、取砖、摆砖、抹灰……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动作娴熟,操作规范,所砌墙体尺寸、水平、垂直、角度、细节等方面不差分毫,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引得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精准的尺寸、平整的墙体、高超的技能,经过90分钟的实操技能角逐,综合笔试成绩,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现场由相关部门为前三名选手分别授予“淳安县技术能手”和“淳安县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同时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均合格者,核发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