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佛协会员及志愿者开展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2020-09-30 14:43:20


记者 邵建来

9月30日,县佛教协会会员及志愿者30余人,专程来到千岛湖镇马路村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月饼及中秋祝福,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感受节日的快乐。

在院子里,会员及志愿者们和老人们拉起家常,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并为老人们唱起了歌曲,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大家将月饼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同时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有需要的老人提供理发、按摩、剪指甲等服务,浓浓温情充满了整个院落。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组织此次慰问活动的县佛教协会相关负责人说,慈悲为怀、立德扬善,是佛教社会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爱心组织和人士参与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