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中青班学员走进下姜基地 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30 17:02:22

记者 胡俊 通讯员 唐亚馨 金海成 王莉

9月30日,第二十六期中青班学员一行40余人赴淳安县下姜村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沿着青石板和鹅卵石铺就的村道,学员们陆续参观了下姜第一沼气、思源亭、连心桥、陈列室、《我和我的家乡》中《最后一课》取景地等地,学员们认真听取讲解,观看相关文件、实物和照片,切实感受到了下姜村巨大的发展变化和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随后,学员们又到二楼礼堂,听取了老村支书姜银祥讲述《总书记在下姜村的小故事》的特殊党课,他从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等方面介绍了下姜村的基本情况,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时联系下姜村的小故事。姜书记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形象地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下姜村“四封信”的故事,让学员们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下姜村干部群众的关心和牵挂,感受到了他亲民爱民的情怀。学员们在听了姜老书记的党课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下姜村提出的“四种人”精神——“争做发展带头人”“争做新风示范人”“争做和谐引领人”和“争做群众贴心人”,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重要窗口”生态特区魅力风景线展示风采,贡献力量!

“今天我们26期中青班的学员参观了下姜村,了解了下姜村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巨变成如今乡村振兴示范村。这不是偶然,是所有人凝心聚力发展的结果。这让我感触很深,也让我深刻认识到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我们作为中青班学员,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珍惜岗位、心系群众,努力践行好‘四种人’要求,为淳安走好深绿发展之路、建设‘特别生态功能区’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县第26期中青班学员许昱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