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老干部艺术团举行“迎国庆·贺中秋”文艺演出 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20-10-01 08:47:26

记者 张婧

  9月30日晚,县老干部艺术团“迎国庆·贺中秋”文艺演出在千岛湖广场举行。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参加并致辞。

  演出在京胡独奏《夜深沉》中拉开序幕,随后戏曲《七仙女赞人间》、舞蹈《秀水扇韵》、小品《我们村的亚运梦》、旗袍秀《中国喜》、男声独唱《千岛湖渔歌》等节目轮番上演,通过表演者们或深情或激昂的展现,歌颂祖国、赞美家乡,抒发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精彩的演出使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老干部艺术团在县委老干部局的精心组织下,全体老同志精诚协作、不懈努力,在短时间内形成了一台初具规模、比较成熟的综合性文艺晚会,尤其是在抗击疫情战斗中,艺术团积极响应,创作了多个鼓舞人心、引领新风、艺术水准较高的文艺作品,并被中央、省、市等各级媒体刊播,产生了积极广泛的社会影响。

  郑志光在致辞中说,当前淳安正在逐步拉开划时代的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序幕,希望全体老干部在这个历史性的进程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特长、献智出力;老干部艺术团要拓宽视野、扩大格局、主动作为,多出精品力作,服务基层群众,唱响时代主旋律,助力淳安新发展,用艺术凝聚人心、引领新风,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贡献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