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畅叙桑梓情深 共谋发展蓝图 县新乡贤座谈会召开 黄海峰讲话 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出席
发布时间:2020-10-01 08:57:15

记者 杨奇

  9月30日,我县召开新乡贤座谈会,向新乡贤代表征求淳安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高水平转化暨“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黄海峰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鲁连美等出席会议。

  会上,新乡贤和淳商代表方立、徐金才、方泉尧、严华好、王水法、胡征宇、王子建、胡国林、王学武、项春生、郑晓峰、汪小平、黄暐晴、洪爱金、胡黎强、王斌等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既肯定了家乡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更为“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表示要更加深入地投身家乡建设,为助推淳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座谈交流中,黄海峰表示,各位新乡贤代表的发言站位高、立意深、剖析准、思路新,从谋略上、方略上和策略上为我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和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拓宽眼界视野、更新思想观念、加快路径转变、补齐短板不足提供了启示启发,充分表达了大家回馈桑梓、共建淳安的深情厚意,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海峰指出,自2019年9月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成立以来,淳安的发展进入了新时期、新阶段,也被赋予了新定位、新使命。要进一步落实好省市关于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加快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高水平转化。这既需要县委县政府与全县人民的共同奋斗,也需要在外乡贤们对淳安一如既往的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强调,要坚定承担起特别的责任、落实好特别的举措,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中,持续推进高标准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品质民生,不断探索特别的发展路径、深化特别的改革创新,进一步做足生态文章、做强创新驱动、做优人才支撑,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现绿色、科学、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淳安方案、淳安经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