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守好绿水青山 拥抱金山银山——访淳安旅港同乡会会长、广州市曜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暐晴
发布时间:2020-10-01 09:18:00

记者 方婷婷

  “淳安一直致力于绿色经济发展,今天有幸参观的‘两山银行’,就是我县助力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变的有效探索。怀着坚定信心,朝着明确的方向,淳安发展一定未来可期。”淳安旅港同乡会会长、广州市曜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暐晴说。

  因为多年从事大健康产业,黄暐晴对家乡的绿色发展尤为关注。她认为,工业发展早已是过去式,想要乘上时代发展的快车,淳安应当充分借力大数据赋能,整合当地良好的生态资源,大力推进旅游业、服务业、生态健康业等第三产业的发展,打造一个拥有淳安特色的绿色发展新格局。

  作为一名新乡贤,黄暐晴也时刻不忘反哺家乡之责。“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的康养意识也持续提高,而淳安正好拥有发展健康生态产业得天独厚的条件与优势,我们必须要好好利用。”黄暐晴说,“当下我县已经逐步推出了一些康养路线、养生打卡点等产品,但因为过于零散导致其影响力不足。可以参考日本的温泉产业,将各地有效资源进行整合,形成产业化发展,打造集群品牌效应。”

  通过此次新乡贤大会的交流,黄暐晴更表示自己肩上的责任之重。她说,接下去,自己将持续做好淳安绿色发展的“代言人”,与淳安人民一起在绿水青山中拥抱金山银山。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