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中行获准设立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分支机构
发布时间:2020-10-01 10:39:00

  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记者姚均芳)记者从中国银行获悉,“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日前获上海银保监局正式批复。中国银行成为首批获准设立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分支机构的商业银行。

  据了解,中国银行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在原有示范区内分支机构的基础上采用更名方式设立。

  中国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依托中国银行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的区位优势,持续服务好长三角重大项目整体建设,更加全面、高效地推动长三角“互联互通、数字科创、幸福健康、要素协同、绿色开放”五大服务体系建设,满足多层次金融需求。

  据介绍,去年8月,中行在上海发布长三角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在自贸区新片区设立长三角中银资本股权投资基金,致力于探索区域一体化金融服务新模式,积极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