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LGD入围赛闯关成功 晋级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10-01 11:18:00

  新华社上海9月30日电(记者许东远)30日,随着大洋洲战队LGC主堡水晶的第三次爆炸,入围赛唯一一支LPL(中国大陆赛区)战队LGD,在入围赛淘汰赛第二轮再次以3: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S10)小组赛。

  今年全新阵容的LGD开始有些慢热,在入围赛小组赛阶段表现不尽如人意,仅列小组第四。进入五局三胜制的淘汰赛之后,LGD逐渐找回了比赛状态,第一轮3:0成功“复仇”同组的拉丁美洲赛区冠军R7战队。

  入围赛最后一轮对阵大洋洲赛区冠军LGC战队,LGD在第一局一开场就重点压制LGC的上路核心选手,使得对手全场落后毫无还手之力,LGD顺利拿到开门红。第二局比赛LGC调整了策略,一度在中期掀起反攻高潮。不过LGD顶住压力,在第37分钟抓住机会,成功拿到赛点。最终,LGD再次以一场干净利落的3:0淘汰对手,挺进2020全球总决赛正赛。同时从入围赛晋级的还有其他赛区的三个战队。

  此前直接晋级S10正赛的LPL赛区前三号种子已经完成小组抽签,一号种子TES战队进入D组,二号种子JDG战队进入B组,三号种子SN战队进入A组;根据同赛区战队回避原则,LGD晋级后直接进入C组,同组的还有TSM、FNC、GEN战队。

  S10将全程在上海进行。小组赛将于10月3日开始,冠军争夺战将于10月31日在上海上港新主场浦东足球场上演。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