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女超足球联赛保级组第二轮:长春连胜 河北遭绝杀
发布时间:2020-10-01 11:20:00

  新华社昆明9月30日电(记者刘昕宇、岳冉冉)2020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30日战罢第二轮。长春大众置业3:1战胜山东体彩,领跑本组;河北华夏幸福最后时刻遭遇绝杀,继续垫底。

  在第一阶段排名第五、六位的长春队和山东队本轮展开强强对话。双方开场打得比较拘谨,长春队双外援索里、拉斐尔和山东队前锋李影均遭严密防守。第42分钟,李影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拉斐尔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为长春队打破僵局:她利用对方防守漏洞,在禁区混战中一脚劲射,1:0。

  下半场长春队攻势更盛。第56分钟,索里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她转身摆脱防守队员后倒地推射,助长春2:0扩大领先优势。尽管王婷婷在第72分钟头球破门为山东扳回一球,但已无济于事。长春队乌日古木拉第79分钟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3:1。两连胜的长春队升至保级组积分榜首位。

  浙江杭州本轮对阵积分垫底的河北华夏幸福。直到全场结束前的补时阶段,马佳惠子在禁区弧顶一脚冷射,球直挂球门死角,浙江1:0绝杀河北。两战皆墨的河北继续排在末位。

  在广东梅州五华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双方各打入一粒点球,1:1言和。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