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动动手指 鱼“悦”高铁 杭黄高铁千岛湖站推出特色供餐
发布时间:2020-10-01 17:20:59

记者 邵建来 通讯员 谢灶彬 占晔飞

blob.png

  10月1日10时许,位于杭黄高铁千岛湖站候车大厅内的互联网热链供餐中心已经开始忙碌起来,工作人员正通过热餐管理系统一一核对订单。

blob.png

  作为长三角铁路首推的地方热链特色供餐服务车站,当日,杭黄高铁千岛湖站的热链特色餐服务正式在12306App上线,广大旅客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在高铁上吃到和外面一样的千岛湖美食。

blob.png

  “真的非常方便,特色餐服务让我的旅途更美好。”与亲戚一起去上海探亲的千岛湖镇市民方婕在高铁热链特色餐项目上线的启动现场体验了一把,“打开手机登录12306APP,简单几步就能轻松订餐,再也不会因去周边吃外餐而发愁,在座位上等着开吃就行,这种感觉挺棒!”方婕说。

blob.png

  旅客们能在高铁上吃到热乎乎的好饭,这得益于铁路部门联合地方政府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落实乡村振兴计划的重要创新举措。据了解,今年8月初,该项目开始筹备,经过路地等相关部门的多次磋商,设计出以“千岛湖有机鱼”为主打的系列地方特色菜肴套餐,通过采用千岛湖有机淳鱼、本土花猪、野生小杂鱼、高山有机蔬菜等优质食材,经过当地厨师现时现烧、小碗分装,设置15元、32元、60元、100元等多种价位的不同餐品组合,满足旅客在饱览沿途美景的同时,享受土产、土菜、土味带来的浓郁乡情。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除了各种当地美食外,下一步,旅客在列车上还能点各种当地土特产。目前,路地等相关部门正拓展合作新领域,计划增加地方土特产供旅客选购。与点餐类似,旅客只需扫码下单,就能将心仪的土特产带回家,让出行体验再升级。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