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今年十一我在岗 垃圾分类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0-10-08 18:05:00

通讯员 包丽华 宋钟来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新北社区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身穿红马甲,定时定点出现在辖区内的各个垃圾集中分类投放点,查看垃圾桶内垃圾分类情况,及时处理桶外垃圾。

  为确保长假期间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不反弹,新北社区党委再部署再细化。针对这次中秋国庆假期时间长、人多、车多,垃圾量大、随意性强的特点。新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实行轮流值班制度,每天安排四分之一的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在非投放时间段不定时对辖区垃圾投放点进行巡查和督促,提醒居民欢度假期的同时不忘垃圾分类定时投放,对于没有做好垃圾分类的居民,耐心劝说,并为居民示范准确分类投放垃圾,提升假期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居民做好精准分类、准点投放,保证了长假期间垃圾分类工作的平稳开展。

  生活垃圾分类任重道远,共同做好垃圾分类,需大家的共同努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