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湖上田园·醉美汾口”书画联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0:31

记者 唐家凯 通讯员 谢航凯 童翠君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10月15日,在我县汾口镇,“湖上田园·醉美汾口”书画联展开展。此次联展活动得到社会各级大力支持,广大书画爱好者积极响应,共展出各类作品74幅。这些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艺术家们用笔墨记录乡村的巨变,描绘记忆中的乡愁,讴歌对田园汾口的热爱,展现了近年来汾口发展变化的丰硕成果,激励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时代伟业。

  据介绍,汾口历史厚重,人文荟萃,既是创业生活的人间乐土,也是文艺创作的绝佳胜地。当前,全镇上下正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标准打造美丽城镇的省级样板。发展文化事业,加强文化交流,是为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贡献力量的应有之义,也是实现乡风文明、展示文化自信的力量源泉,为汾口的经济社会发展事业营造氛围、增添动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