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劳调会已为劳动者讨薪140万元
发布时间:2020-10-17 09:23:00

记者 徐帆锦 通讯员 许力鑫

  “维权之路太艰难了,这笔钱这么快被要回来,多亏了你们的帮助啊!”日前,县人社部门帮农民工李师傅追回了拖欠工资,结束了他长达一年之久的讨薪之路。

  李师傅从事外墙粉刷工作,2019年4月工程完工后,他的14000元工资被单位拖欠。期间,李师傅多次向该单位讨要却没有回应。无奈之下,只得向人社局寻求帮助。

  今年4月,为妥善解决疫情影响下劳动纠纷,切实帮助维护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权益,县人社局专门成立了劳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接到求助,县劳调会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立即组织双方开展调解,进行法律引导,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双方讲明了法律关系、法律责任和法律后果。最终,双方就工资数额等达成和解意愿,这笔拖欠了许久的工资也成功支付。

  据悉,劳调会主要由党外干部职工担任。劳调会成立以来,已成功化解了劳动纠纷案件419起,为697名劳动者追讨回工资139.98万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