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27户防疫人员公租房获租金减免
发布时间:2020-10-17 09:25:00

记者 郑文彬

  为帮助中低收入家庭、特别是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员解决住房困难,县住建局住保中心对参加疫情防控一线的4类行业公租房保障对象实行租金减免的支持政策。目前,申报工作已结束,符合租金减免条件的保障家庭共27户,减免租金金额23435.2元。

  本次减免政策适用对象和范围为参加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环卫、公交、物业4类行业我县公租房保障对象(含主申请人和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享受一次。在实施方式上,对承租公租房实物房源的保障家庭,免收2020年2月、3月两个月房屋租金。公租房实物房源租金减免方式分为以下几种:申请家庭2月、3月租金未缴纳的,该两月应付租金直接减免;申请家庭2月、3月租金已缴纳的,已缴纳的租金抵扣下期应付租金;申请家庭2月、3月租金已缴纳,且租赁到期并退租的,返还该两月已付租金。

  按照相关要求,由4类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审核汇总后统一申报,并经县住建局住保中心核查确认后予以实施租金减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