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省环境保护公益巡回演出走进富城村
发布时间:2020-10-22 09:50:42

见习记者 王巾豪

blob.png

  10月20日晚,由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杭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守护绿水青山 喜迎绿色亚运”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公益巡回演出在千岛湖镇富城村热闹开演。

  傍晚6点30分,便有群众早早地来到演出现场等候观看这场以环保为主题的大戏。音乐快板、越剧、魔术、爵士舞、莲花落、歌舞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将生态文明、五水共治等环境保护的理念充分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中,从多个艺术角度倡导全民齐筑生态文明、参与环境保护,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观看演出期间,千岛湖镇政府生态办和杭州市环保局淳安分局的工作人员还借机向村民们分享了垃圾分类小知识。“今天,既看到了精彩的表演,又通过知识问答学到了环境保护的常识。”带着孩子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应丽君笑逐颜开,表示回去一定从自己做起,为共享康美千岛湖、共建特别生态区尽一份绵薄之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