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建好“五美”汾口打造“现代田园城镇”
发布时间:2020-10-23 08:30:35

见习记者 王巾豪

10月21日,省美丽城镇办组织专家对汾口镇美丽城镇样板创建工作进行综合评估,并对该镇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我镇的美丽城镇建设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美丽’是动态的、发展的。下一步,我们将立足新起点,扬长避短,借势发力,建好新时代‘五美’田园汾口,为实现‘淳安发展第二极,由镇向城新跨越’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汾口镇镇长蒋鑫说。

自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启动以来,汾口镇紧紧围绕功能便民环境美、共享乐民生活美、兴业富民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五美”要求,按照“政府少投入,社会大发展,生态更文明,百姓最满意”原则,笃定深绿发展,扎实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在入选浙江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后,今年汾口镇围绕“高标准打造现代生态田园城镇、高质量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目标,启动民俗博物院、水处理研学体验基地、城市客厅、邻里中心、智慧城镇等项目建设,通过完善城镇各类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加快推动城镇品质提升,实现“外在美”和“内在美”有机统一。

据悉,该镇今年安排建设项目39个,已开工39个,开工率100%。计划投资4.73亿元,累计完成投资额4.56亿元,完成投资额96.4%。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