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千黄高速通车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0-10-23 08:31:33

记者 王建才

10月21日,千黄高速主线沥青路面全部铺设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机电、绿化、房建等结尾工程建设,这意味着千黄高速通车进入倒计时。

千黄高速全长51.422公里,起点始于浙皖交界处的威坪镇株林村附近,经宋村乡、金峰乡、千岛湖镇,终点接已建成的杭新景高速公路千岛湖支线,是浙皖两省、杭黄两市沟通联系的重要通道。

目前,项目全线已实现双幅贯通,路基工程、隧道工程、桥梁工程均已基本完成。路面工程完成100%,机电工程完成95%,房建工程完成96%,绿化工程完成96%,力争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建成后,从千岛湖出发,最快约1小时到黄山,而从杭州城区出发,3小时左右可到达黄山,形成“西湖—千岛湖—黄山”三个5A级国家风景名胜区旅游环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