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拜仁主场完胜 皇马意外落败
发布时间:2020-10-23 09:04:18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20至202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一轮再战8场,其中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主场4比0完胜马德里竞技,皇马主场2比3不敌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

拜仁对阵马竞的比赛是本轮欧冠的焦点战。比赛开场后,坐镇主场的拜仁迅速展开攻势。第28分钟,基米希前场抢断后将球传入禁区,科曼得球后右脚推射破门,拜仁1比0领先。第41分钟,格雷茨卡接到科曼传球,禁区内大力抽射破门,帮助拜仁再下一城。易边再战,第47分钟,马竞的菲利克斯曾攻入一球,但被裁判判为无效。第66分钟,托利索禁区外踢出一脚超级“世界波”,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拜仁3比0锁定胜局。大比分领先的拜仁越踢越顺,第72分钟,科曼带球长途奔袭,禁区前连续盘带,晃过对手后推射破门。最终,拜仁4比0大胜马竞,取得跨赛季欧冠12连胜。上赛季欧冠,拜仁曾以11战全胜的辉煌战绩夺取冠军。

皇马在与“纸面实力”稍弱的矿工比赛中,上半场就落后三球,令人大跌眼镜,其中还有一个是瓦拉内解围时送上的“乌龙球”。下半场皇马展开反扑,莫德里奇和维尼修斯各进一球,但为时已晚。

来源:北京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