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窗口”看小康㊳丨转角遇之江 建德新安江渔村的“绿色转身”
发布时间:2020-10-23 11:48:00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大潮起之江 ‘窗口’看小康”大型移动视频新闻行动,10月23日在学习强国浙江平台、浙江新闻客户端、天目新闻客户端、小时新闻客户端以及有关县级融媒体平台推出第38期报道《转角遇之江》——

水香而善,其地可居。顺着清澈的新安江,建德市下涯镇之江村映入眼帘。

这曾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渔村,因如梦似幻的晨雾山水,成为全国闻名的山水摄影基地。短短数年,之江村也从一个经济薄弱村转身为年经营性收入达50万元的小康村。

这里有顶着压力把村里违章搭建的养殖棚一扫而空,然后拿起相机对准了梦幻晨雾、茶山,点燃民宿经济第一把火的老支书;也有开辟新职业,生动演绎渔民生活画面的渔夫模特。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之江村,感受新安江畔小渔村的“绿色转身”。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