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我县庆祝全国第八个“老年节” 郑志光讲话
发布时间:2020-10-24 11:39:28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3日,我县举行庆祝全国第八个“老年节”大会,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

大会通报并表彰了淳安县第十届十佳“孝亲敬老之星”和第三届淳安县“敬老文明号”单位,县领导郑志光、徐月焕、余红英、何建法出席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讲话。他说,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老同志是家庭和社会的主心骨,是推进社会前进的正能量。在过去的艰苦岁月里,全县老年朋友呕心沥血,辛勤工作,用青春和汗水为淳安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而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后,也依然保持着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化解矛盾纠纷、关心教育下一代、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老年互助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为此,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老龄战线上的同志们和关心支持老龄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希望各位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实现淳安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记者杨奇

责任编辑:王筱倩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