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编者的寻人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24 11:46:51

“第一书记的驻村故事”引发强烈震动;“我是一名党员”催生无数感动;“道德模范系列报道”把人们的心思牵动。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今日千岛湖》相继推出的“群英谱”,矗立起高高的风尚标,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

其实,在和平年代,看我们身边,并不见得有很多惊天动地、气吞山河的碑拓,更多的激动就闪烁在普通民众、平凡生活的深处。因为,我们的先辈早已把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乐善好施等“人生价值观”的真谛,烙在了每个人的灵魂深处,只不过有的人信守基因传递的神圣承诺,有的人却因挡不住世俗的诱惑而陷入迷雾。很显然,《今日千岛湖》推出的“凡人群像”,他们都对前者进行着矢志不移的忠心守护,继而赋能淳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脚步。

请你把身边的感动形成文字寄给我们,因为我们正在捕捉;请你将眼前的激动化作信息告诉我们,因为我们一直在寻找。发现身边的“美”,记录湖畔的“善”,搜集平凡的“真”,感受人间的“爱”,应该是大家的本能,更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此“寻人启事”长期有效,我们随时接收你的信息,关注你的线索,配合你的行动。热线联系:64831306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