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外聘监督员”为城市管理“把脉”
发布时间:2020-10-24 11:50:52


为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力度,改进行政执法方式,提高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10月22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特地邀请五位“外聘监督员”为城市管理工作“把脉”。

当天,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了方小飞、马超群、徐爱梅、张维、魏荣华等五名监督员共同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专项监督活动。

“自由裁量由执法平台自动生成,在县内其他执法系统当中是突出的。”泽道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方小飞对我县城管执法程序进行点评。在社区工作的张维在执法硬件方面发言说,办案区与办公区分离,办案不出办案区非常值得其他单位借鉴。

五位“外聘监督员”在对城管法治建设进行点评后,还对案卷制作、硬件建设、制度执行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就如何破解小区毁绿种菜、社区居民垃圾不分类和非机动车违停等百姓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记者徐爱梅  通讯员何明月

责任编辑:程就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