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政协携手农工党义诊到上坊
发布时间:2020-10-24 11:51:27


为更好地服务基层农村居民,提高农村居民的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理念,开展合理用药宣传,10月20日,县政协医疗卫生组与农工党淳安总支部的医疗专家携手,共赴大墅镇上坊村开展“义诊服务送健康、光明行动惠民生”活动。

得知县级医院的医学专家要来村义诊,村民们早早就在村卫生室门前排起了长队。义诊团队一到现场就开始投入到忙碌的诊疗活动当中,问诊、检查、诊断、宣教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并现场解答关于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病的科学用药知识,提醒患者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考虑到农村有眼疾的老年人比较多,义诊医疗队还特意带去一台眼科裂隙灯为群众做现场检查。

听说县中医院院长都来村里义诊了,一位七旬村民竖起大拇指说:“我们村离县城六十多公里,交通不是很便利,去一趟看个头疼脑热的都要一整天,现在县里的医疗专家直接上村里为群众义诊,这医疗服务真是到位,让我们有机会在家门口就能看上专家门诊,真不错。”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了100多位询医问诊的群众,受到了农村居民的一致好评。县政协医卫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服务宗旨,发挥界别优势,以健康讲座、义诊等形式为广大农村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同时,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通讯员胡朝霞

责任编辑:程就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