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安阳乡 人口普查宣传很到位
发布时间:2020-10-29 08:27:41

通讯员 汪彦宏 记者 余青青

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升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近日,安阳乡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活动。杭州市统计局服务小分队的成员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通过悬挂横幅、宣传画,开展趣味竞赛、签名活动等形式进行宣传,向村民们详细讲解了此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普查对象、普查内容和时间安排等,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和配合村居人口普查工作,如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普查所需的个人信息。

同时,安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宣传活动,背上人口普查宣传活动包,耐心热情地向村民介绍人口普查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

活动结束后,安阳乡人普办还对各村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开展了综合业务培训,并通过现场结对互访和答疑,帮助“两员”进一步熟悉业务知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