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个推黑客马拉松大赛落下帷幕 百余名电脑高手一决高下
发布时间:2020-10-29 08:29:34

记者 邵建来 通讯员 王泽宇

10月22日至25日,“个推黑客马拉松大赛”在千岛湖旅游度假区“两山”高层次人才集聚区落下帷幕。来自浙江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的百余名电脑高手一决高下,为相关行业实现智能风控作出有益探索。

据悉,此次大赛为期三天,参赛选手需要根据自己的兴趣与专长,通过数据链的搭建为产品的创新提供多元化的应用,同时评委还从原创性、创新性、完整性、实用性等方面,对比赛选手的作品分别进行评审。“园区迎来如此大规模的比赛,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更是一种新的传承。”在大赛承办方相关负责人看来,希望千岛湖优美的环境,能激发年轻人对于创意方案的开拓,培养他们系统性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

而作为比赛的演武场,淳安“两山”高层次人才集聚区也是经过多重考量才选定的场所。“人才的竞争力,决定城市的竞争力。依靠创新驱动,依靠人才第一资源,是千岛湖高水平保护和深绿产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千岛湖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淳安持续优化人才生态,加快引聚人才项目,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在大力推进大培训产业发展的背景下,“两山”高层次人才集聚区将利用独特的资源、完善的配套、优质的服务,继续向国内外人才敞开怀抱,加大对科研机构及人才来园区实习、就业、创业、落户、安居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借智借力助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

据介绍,自今年8月16日淳安“两山”高层次人才集聚区开园以来,已有国科大千岛湖水环境所、宁波大学千岛湖研究院、江桂斌院士工作室等共计21家科研院所和专家工作室入驻。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