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湖南岳阳举行“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20-11-02 15:26:10

新华社长沙11月1日电(记者 周楠)1日,2020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半程)比赛在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举行,赛道主体在长江岸线上,5000多名“跑马”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君山区北靠长江,南濒洞庭湖,生态环境优美,被誉为“洞庭明珠”。据举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共有开幕式、聆听长江故事、长江守护者宣言、环保服装DIY等主题活动,以马拉松赛事为载体,以独特的自然环境为舞台,号召大众坚持运动锻炼,并加强对“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宣传。

  经过一番角逐,彭建华以1小时4分37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黄菲以1小时20分14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和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田径协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君山区人民政府承办。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