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脑部查出血肿 马拉多纳将进行紧急手术
发布时间:2020-11-05 08:55:00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3日电(记者 倪瑞捷)阿根廷“球王”迭戈·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3日表示,由于在颅内检测出了血肿,马拉多纳将在当日晚间进行紧急手术。

  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表示,检测结果显示,马拉多纳患有硬膜下血肿,即在颅内蛛网膜和硬脑膜之间的空间存在血液的积聚,起因有可能是头部受到了不明原因的撞击。

  该私人医生说,马拉多纳目前意识清醒,他本人已经同意立刻进行手术治疗。手术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维森特·洛佩斯的一家私人诊所内进行。

  马拉多纳2日被送入医院。早前,其私人保镖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马拉多纳与其有过密切接触,因此他在家中实行自我预防性隔离。

  自1997年退役后,马拉多纳曾多次出现健康问题,最严重的一次是2004年他曾因肺部感染引发心脏病住院,当时甚至一度出现心跳和呼吸停止。2019年马拉多纳因健康原因,不得不停止执教墨西哥第二级别联赛的多拉多斯队,执教期间,他曾因胃部出血住院接受治疗。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