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建设集团“巡房”“分类”同到位
发布时间:2020-11-17 08:57:00

通讯员 周选能 邵莉

  “你好,这边的垃圾分类不太正确,纸巾和塑料袋可能是随着易腐垃圾不小心投入的,这边我们已经帮忙拿出来了,下回你们也要多注意一点。”近段时间以来,建设集团资产管理人员,利用巡查的契机,义务当起了社区垃圾劝导员,在巡查营业房的过程中,配合做好垃圾分类引导工作。

  作为县内国有企业,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做好城市建设、民生保障工作之余,也不忘利用自身工作特点,协助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据悉,建设集团经营性管理资产逾10万平方米,所辖营业房超800余间,遍及千岛湖镇大街小巷。因业务管理工作需要,建设集团资产管理人员每日都要抽时间,对所辖营业房进行安全巡查和工作指导。在巡查过程中,资产管理人员每经过社区的垃圾收集点时,都会多一个心眼,看看有没有市民违规不按时定点投放垃圾。如有发现,他们会及时进行劝阻,并对当事人进行垃圾分类相关制度的宣传,有效减少了社区(小区)的乱扔乱丢现象。

  “你好,店内的垃圾桶能让我们看看吗?我们看看是否分类正确,你这边倒垃圾,也要分类准确才能拿去倒。”在做好垃圾分类劝导工作的同时,资产管理人员也对所辖营业房进行了仔细检查,叮嘱经营户要做好店内垃圾分类工作。回到住宅小区内也要配合社区做好垃圾分类,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