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定档,看90后民警用青春诠释“警色人生”
发布时间:2020-11-17 11:55:00

  二十六集现实主义公安题材精品剧《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将于11月18日起,由芒果TV全网独播。该剧改编自晋江文学城青青绿萝裙所著小说《我有特殊沟通技巧》,讲述了南星市公安局重案大队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侦破了一系列故意杀人、谋财害命、生产制造违禁药物等特大案件的故事,塑造了南星市重案大队的重案刑警惩恶扬善、责任担当、为民除害、青春励志的正面形象。

  聚焦90后公安干警新风貌,热血青春铸警魂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深入反映公安局基层新一代年轻干警的工作与生活,力求打造鲜活丰满的90后警察新形象。

  全新受害者视角剖析生活,弘扬社会正能量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在扎根现实的基础上独辟蹊径,从每一个案件的受害者出发深入讲述案件。通过描述受社会职能部门保护群体的生活画面,用全新特殊的角度展现警匪对抗,再结合当下社会中原生家庭、急功近利成名等新社会痛点,以观众的情感共鸣为基础,深度挖掘背后的社会现实。

  在本剧中,每一个案件的“嫌疑人”都是受害者,他们有的被违禁药品控制,不敢与之对抗,成为了表面不像受害者的一群“特殊受害者”。而年轻的警队精英也在与他们接触的过程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用专注与耐心细致地进行心理攻坚战,从而与他们成功建立有效沟通,不仅获得大量线索,还帮助其减轻伤害,刻画了一个法治社会下的美好生活宏图,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生活是文艺创作的唯一源泉“,只有扎根于生活与独特的生命体验,才能创作出优秀的文艺作品。《我有特殊沟通技巧》立足现实的基础上,加以精良的制作和美学呈现,做到既传达剧情本身的意义,又赋予观众一种超越视觉本身的情感体验,让观众在品味高品质剧情的同时,潜移默化地被剧中集中展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吸引、所影响。

  来源:环球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