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千岛入怀 一湖枕梦 首部民宿宣传片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0-11-20 08:38:44

通讯员 仇峰

日前,我县首部民宿专题宣传片新鲜出炉,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我县民宿的自然环境、内部设施、民俗文化、美食体验,唯美地展现了千岛湖民宿行业风采,全力打响了“心宿千岛湖”品牌。

我县民宿业起步于2002年,经过20的发展,全县有省级农家乐集聚村11个,市级民宿示范村(点)26个,民宿(农家乐)1083家,其中精品民宿48家,拥有床位1.9万个,餐位3.9万个,直接从业人员5000余人,惠及全县23个乡镇;打响了下姜民宿村、青田民宿源、青童美食村等多个民宿品牌,培育了美客爱途、茂山·青田野、鱼儿的家等一大批网红民宿;先后荣获中国最佳精品酒店(民宿)、浙江省白金宿民宿、首届“浙江百家明星民宿”、“浙西十佳民宿”等系列荣誉,实现了民宿集聚化、品牌化、特色化。

“心泊千岛湖,寻梦山水间”,千岛湖民宿恰似一片心灵的绿洲让游客的身心得到愉悦放松,吃在农家、住在民宿、休闲在乡村已成为众多游客的首选。据悉,2019年全县民宿接待过夜游客342.76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4.91亿元,民宿经济收入占乡村旅游总收入近一半,成为乡村旅游的主产业和乡村振兴的主战场。我县连续三年获全省农家乐休闲旅游考核优秀等次,民宿业带动新型农业和休闲度假业迅速发展,形成了“一业兴,百业旺”的良性发展局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